20200113 法航 AF185 HKG-CDG 飛行紀錄

[工作] 20100831 儲備幹部正式結束



第一份工作,兩年的儲備幹部生涯,三個不同部門的輪調,在今天,劃上了休止符。


最後一個在Biopharm Logistics的輪調,責任很多,但也學習到了很多。
跟著資深的Project Manager做專案學習到很多做事情的手腕,
當起Production Planner負責公司全球的生長激素供應,
跟著部門一起導入新的SAP系統,最後變成有問題的時候第一個被想到可以解決的人物,
越接近輪調的最後,越是過的忙碌和充實,
自己的意見被大家高度重視,著實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,
我想,最好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。

最後一天在辦公室大家還是一如往常開會,下午我帶了自己做的抹茶冰淇淋給大家吃。
大家聚集在咖啡間送我一個專業的單車賽車手套,祝我十月在死亡谷105英里騎車順利,
還有說有笑的要我一定要贏過我們公司的大老闆CEO。

大家送走我後,主管跟我說,
"4月23號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? 那是你第一次嘴巴帶著笑容走進辦公室的一天。"

這幾個月裡一度為了我的時間分配搞得焦頭爛額,工作時數拉長,背負著很大的壓力,
尤其是剛接手planner職位的時候,曾經連睡覺都睡不好,
一直到最後的得心應手,還可以幫忙別人,
主管看在眼裡,說我應該學到了很重要的一課,也就是如何prioritise自己的工作時間。

第一次覺得離開一個部門這麼難過,因為這裡一起打拼的人是多麼可愛,
但也因為這樣,在運輸部門的新工作,被新主管賦予的期待和責任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可想而知新的職位又會是一個壓力大的挑戰,但是能回到自己喜歡的運輸領域,
真的是高興都來不及了。


兩年前上班的第一天,以哥本哈根的DHL 5*5公里接力賽宣告儲備幹部的開始,
兩年後結束儲備幹部的前一天,仍然是以同樣的5*5公里接力賽為這兩年劃下休止符。

Shipping & Customer Service部門,我這就要來啦!



Comments

  1. 祐辰到新的部門.還有死亡谷要加油!!!你真的很棒。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